上周報告那天丟鑰匙很著急,
今天記得做"備份鑰匙"這件重要任務了。
備份一把鑰匙$ 2.00 USD,這是少數在Boston讓我覺得很便宜的消費。
我交給老闆要備份三支不同的鑰匙(家裡兩把、實驗室一把),
老闆看了一下跟我說只能幫我備份其中兩把,
我一臉疑惑,
想說他怎麼知道其中一隻是實驗室的鑰匙,
仔細一看,
才發現我用了快三個月的鑰匙上面有打字:
"It is unlawful to duplicate this key."
("複製這把鑰匙是違法的")
哈哈(尷尬,臉上冒出非常多條線...),
我一直以為是無關緊要的字在上面...>"<
這真是一個好設計!
直得推崇!台灣的公家鑰匙也應該打上這些字眼。
(我不是有意觸法的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