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謬是今天的報告者,
他是跟我同一天來報到的博士後研究員,
老闆也是派翠克。
同時他也是我到這邊來之後的首位受試者。
雖然他是加拿大人,但他故鄉在蒙特婁(Montreal)是法語區,
所以英文對他而言也是第二語言,
同為新人,我對他特別有親切感。

大家對待博士後研究員可是真的不客氣阿!
比起上週對我的和善,今天的攻勢可真不能比!

他talk的題目是:Reaction time to homotopic & heterotopic visual presentations
(這次的題目我還真不會翻成中文)

讓我用很白話的方式說明homotopic advantage的基本結果:
如果你要比較一根棍子兩端是否相同,
水平著拿,會比斜著拿反應時間要快。
這現象被認為與大腦兩半球中間的橋樑(corpus callosum)的組織結構有關,
該組織水平的聯結非常多。
(這中間的邏輯我沒聽懂,明天要跟山謬要paper來看)
山繆以Dimond Paradigm從新檢視這個議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