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機會在美國歡度萬聖節,
請務必想好化妝舞會你要裝成什麼東西!!(該買的要提早買齊)
要不然就會像我一樣:因為實在不知道要化裝成什麼東西,所以很"卒子"地放棄參加萬聖節party!
(萬聖節party通常在邀請函上明文規定一定要裝扮的)

早知道,
我當年青春無敵的護士服和護士帽就不要扔掉(註),
現在來當化妝舞會的行頭不知道有多麼稱頭!!
還可以搭配我的聽診器。
(那護士服還量身訂做的勒,只是好像會得罪師祖南丁格爾女士....)

ps.有小孩子在美國唸書的朋友更要注意了!!
就算你逃得掉化妝舞會,小朋友可不行!早早跟他合作做好準備吧!

註,我大學輔大時期是護理系+心理系的身份。(提醒我娘之外的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