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大開心,
感冒因此完全康復!!
治療的程序為:1.免費的T.G.I. Fridays午宴。2.再訪Phineas Gage。3.Filene's Basement大收穫。4.房東幫我買了一堆食物放在家中廚房!!

待我說明一下:

首先
1.免費的T.G.I. Fridays午宴。
這是M大哥抽獎抽到的福利,於是大哥號召了10位朋友前往Boston Longwood區的T.G.I. Fridays享用免費的美食。(免費的原因是:這算是一場小型投資說明會,由一位理財專員跟我們介紹他們公司的服務之後幫我們買單並離去,留下一桌的食物,哈哈!有趣的經驗!)

2.再訪Phineas Gage
既然就在醫學院圖書館旁邊了,順道再去看看Phineas Gage吧!(他孤孤單單在圖書館5F喔!詳情請見連結)

3.Filene's Basement大收穫。
這算是今天的大高潮戲碼!!我和Mrs. Z在Filene's Basement開心選了七八件小禮服,大膽地與十多位女士小姐裸裎相對,擠在10坪左右的試衣間一件一件嘗試!真是有趣極了,我還選了一件新娘禮服喔!但是因為覺得有點糗,始終不好意思換上那一件!最後,我們以超級實惠的價錢(無法想像的實惠價格!)一人帶了兩套小短襬禮服回家!!(托Mrs. Z台灣友人的福,她請Mrs. Z幫她選購公司尾牙的小禮服,所以我們才興起這場試裝大會!但是....我未來的工作好像不會有"公司尾牙"的場合可以穿小禮服吧.....XD.....不過,你如果知道價格,就不會怪我買它們了!嘿嘿!)(不知道Nancy下週會不會讓我在她婚禮上穿黑色的小禮服?可能會被她K頭..:p)
ps.我在8/16(到Boston的第四天)就介紹過這個購物天堂,詳情請見what a shopper's paradise!
 
4.房東幫我買了一堆食物放在家中廚房!!
回到家的大驚喜!!房東幫我和小元買像山一樣高的一堆食物。
(本來他要帶我們去採買的,但我和小元都忙,只好由他們夫婦自己幫我們挑選)
眼看著成堆的食物"自動"擺在廚房,眼淚差點飆出來!!
(尤其看到包裝上寫著"來自台灣的好味道".......感動!!應該是房東特別幫我選的吧!)

零食餅乾類(沙其馬上面印著:來自台灣的好滋味;還有Yee最愛的旺旺仙貝喔!那個包裝油條叫油炸鬼...好可怕的名稱!):


生肉類(包裝中的一半已經被我分裝冰冰箱了):


蔬菜、豆腐、皮蛋(你知道這些東西如果我自己從中國城搬回來有多辛苦嗎?感恩!)


各式各樣冷凍包子水餃(非常之重的臻品):


兩大包不一樣的米(?我搞不懂硬米和香米有啥不同?)以及"方便麵"(大陸人的說法):


於是,我的房間擺得有點像要中原普渡(也的確拉,過幾天的萬聖節就是他們的鬼節...點個香吧...:p)



忍不住再次說明一下小禮服有多實惠,我今天買的兩件小禮服,因為幸運的折扣後,比下圖這雙室內拖鞋的原價還便宜: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