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Nia課停課一次,
於是我和ML就將運動時間提前,
改上Yoga。

這堂Yoga課的老師帶的動作非常靜態,
以伸展動作為主,
加上體操教室暖器溫度調的不高(我懷疑工作人員忘了開暖氣),
我們越做越冷,頓時非常懷念又踢又跳的Nia(雖然對於這個運動仍然摸不著頭緒)!

姑且不論運動對健康的影響,
一周兩次固定的運動對情緒和自己的身體意像有不錯的提升,
希望我能把這個習慣帶回台灣。

這就是我每週造訪兩次的可愛體育館(Hemenway Gym):


Hemenway Gym對面的Austin Hall(跟我古亭家的名字一樣喔,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