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picking and leaf-peeping,這個標題又可愛又押韻
(意思是:『摘蘋果;窺紅葉』),
當然不是我這個英文初級班的人想出來的,
這是ML(她可是英文專業研究者)跟我通信的標題。

沒錯,我今天順利去Boston近郊Carlson Orchard摘蘋果
(昨天很糊塗地白去集合一次,今天開心如願)。
是ML的Boston友人蘇(Boston土生土長當地人)帶我們去的,
從Alewife站開車,大概半個小時左右就到了,
我們到得早,踩著晨露享受我生平第一次摘蘋果,
蘋果比我想像中的容易採,輕輕一轉就落到手中,
在褲子上抹一抹就口一咬,吃到我這輩子吃過最新鮮的蘋果:
冰涼香甜!(冰,是因為氣溫低....)
雖然顏色並非鮮紅(品種的關係),但一點酸味都沒有!

摘滿一袋蘋果是12 USD。

比較高挑戰的是摘覆盆子!
蘇教我們,覆盆子要挑深紫色才熟透,鮮紅的還沒好!
(因為深紫色的很難找,我有偷吃紅色的!結果,真的!酸溜溜~.~)
而且摘覆盆子力道要剛剛好,一不小心就傷到果子流出汁液了,
這時候就只好直接放到嘴巴裏了。
(我和ML摘的很慢,因為一大半都在肚子裡,好好吃,忍不住)

覆盆子是秤重計價的,我們摘了一小盒,4 USD左右。

蘇和我,以及我們摘的蘋果:


我的第一顆蘋果(這張照片應+3要求而拍 :) ):


可口脆弱的覆盆子(我手上這些,可是要花6分鐘以上才摘得到喔!然後3秒就下肚了....):


數數看,有幾種顏色的樹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