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台大社會系副教授藍佩嘉(目前在紐約大學訪問研究)到哈佛來演講,
講題是「屋簷下的全球化:外籍家務移工與女雇主的認同政治與畫界工作」。
我對女性議題一直有濃厚的興趣,所以約了ML一起去聽演講。
Global Cinderellas(全世界的灰姑娘)是她新書的名稱。

會後我正要離開,還遇上羅文嘉喔。好親切的感覺喔!

除了臺灣人,
在Boston路上看到穿得跟我一樣多的人,
也會很有親切感(今天8~13度C)。
對怕冷的樹,我也很有親切感,像下圖中右邊數來第二棵『怕冷的樹』,
我每天走過都會跟他打招呼,覺得同病相憐
(他和旁邊排排站的綠朋友可是同品種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