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前原本十分疲倦勞累,
結果Nancy給我一個驚喜:
原來自始至終我都是她的伴娘不二人選(原本是在我到LA她才要告訴我這個驚喜的),
嘿嘿,天知道我有多麼開心看著我的好朋友步入禮堂,
能身為伴娘更是我非常非常開心的事情。
(李草苺小姐,很榮幸我也陪過妳嫁出去)。

由於身在Boston,
我將錯失親眼見到+3婚禮的機會(原本我也應該是伴娘的),
Dear +3,我真是說不出的遺憾。你心裡要想著我在Boston祝福妳喔!

另外,nomo,你說,我在Boston時你結婚也許是天注定的,
身為前女友,我對你的祝福遠遠超過我所感覺的尷尬,
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