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一個人跟我這麼形容Boston的棒球迷:
不是「紅襪狂熱者」,就是「洋基憎恨者」。
明明今年球季的勝負排名已定案(洋基冠軍),今天Boston的球迷依然捧場,
我不幸在開賽前後搭公車經過Fenway Park球場,
我們的公車在一個小小的十字路口被塞了近15分鐘,
車上的人都鼓譟起來了!
(守法的司機是不會讓乘客在非站牌區下車的,因此所有的乘客眼睜睜看著站牌在10公尺外,卻不得其門而"出")

下車後我經過球場,要往Sherry家去(Sherry去西班牙度假兩週,我去看看信箱有沒有我的信,順便幫她把信收一收),
拍下今年Fenway Park最後幾次的盛況:




ps.在Boston幫王建民加油要小心,可別激怒了四面八方的「洋基憎恨者」,王哥哥加油,明年Fenway Park球場見喔。

pps.今天和學弟一起到BU他家那邊拿內鍋(謝謝!:)),學到在Boston搭公車如果要轉乘下一部公車,可以在下車時跟司機要transfer ticket,這樣下一號公車可以免費喔!

ppps.請教棒球高人之後,發現還有季後賽,好複雜。還沒搞清楚。: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