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1~4點Harvard心理系的課都停課,
因為是一年一度的『收穫日』(harvest day),
系上安排所有老師每人十分鐘,報告過去一年的研究成果!

這真是一個超棒的安排,
能讓所有師生一口氣聽到系上所有實驗室的研究方向,
不只讓新進學生知道資源在哪裡,也提供實驗室間的相互了解及合作。

每人只有十分鐘,對資深教授而言也是個不小的挑戰(看得出來大家都很緊張)!
而就因為只有十分鐘,每個人都極盡精華地只擷取最重要的成果報告,
16個老師連著上場,好過癮!!

第二次看到派翠克把我的名字放在他的投影片中,
(其實是第一次,因為兩年前他把我和葉老闆的paper放在投影片中的那一次演講,我居然給他遲到,失去接受驚喜的機會....)
我才幫忙一個月,就被放在他的年度整理中,真是受寵若驚啊!

再次想問:加拿大男人都這麼體貼嗎?(我實在念念不忘他送老婆的海報...)
(派翠克真是我所見過最符合100分的男性典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