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到學校原本是要直接到Holyoko center拿正式的Harvard ID的
(半個月來我是拿臨時證,不過跟正式的差不多,只不過有效期限短罷了),
結果在memorial hall前面遇到瑪麗安(阿羅西的太太),
她刻意在對街等我等紅燈,
以為我也是要去參加GSAS的新生坐談,
既然知道了這個消息(我是「國際訪問學生」的身份,由HIO辦的坐談我已經參加過了),
我也樂得跟瑪麗安一起進去這棟世界重要級人物演講專用的著名建築。
結果不但很難得地與Harvard研究所新生一起聽一堆大頭的演講(包括校長),
還拿到『印有校徽』的書夾、筆、保溫保冰便當袋(內裝中餐:西洋大春捲、礦泉水、洋芋片、餅干、蘋果)。
這些東西也沒有很精緻啦,只不過印上校徽,市價就會加倍。
真開心,Harvard好大方哦!

memorial hall就是這棟觀光客必照的建築:


Harvard的行政辦事效律就叫人吃不消了,
明明系辦已經通知我去ID office領ID,
office那邊卻遲遲還查不到我的資料,
今天去第三次,總算照了像,當場取得正式ID。
下圖中,上面的是臨時證,下面的是正式ID,我覺得:臨時的太正式、正式的太粗糙...不過當場照像當場拿,數到十就拿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