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開始下廚,
昨晚就先把青椒、紅椒、黃椒、橘椒(我買了四種顏色的甜椒)切一切放保鮮盒冰起來,
這是跟Sally學的,每次要用取一點,不用每次切。
(結果還是不小心被刀子稍微劃到一下,還好沒流什麼血....我會進步的,請放心)

今天早上做了『甜椒火腿歐姆蛋』當早餐,
我的小平底鍋size剛剛好,
炒了四色甜椒之後放火腿丁,最後加下兩顆蛋汁,
想像一下,顏色很美喔!
一開始真的很像omelette蛋,
但最後我不知道怎麼起鍋才不會破壞它的完整性,
所以就變成散蛋了。

不過,很好吃。嘿嘿。

我想,廚藝的最高境界應該是快狠準,像我這樣吃個早餐就搞個半小時,有待加強!!

我吃『甜椒火腿歐姆蛋』、德國housemate吃鮮奶加cereal(喜瑞兒)、中國housemate吃中藥雞腳褒湯當早餐,
文化大不同!!

不過我打算去買吐司了,還是像媽咪一樣吃烤土司最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