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found a cute Indian restaurant at the intersection of Kirkland St. and Beacon St..
It only costs 3-minute-walking from my house.
I had lunch buffet today.
The price is around 8 dollars (include tax) and the foods are very tasty.
Now I know where is a good place to treat my guest to a meal.

今天中午為了慰勞自己搬家的辛勞,
選了離家很近的印度餐廳THE KABAB FACTORY吃buffet吃到飽,
這家小小餐廳(大約只有12桌)很令我驚喜,
裝潢很可愛,餐桌桌面鑲滿彩色的榖類食物,
餐點很好吃!大約有四種肉類咖哩、炸雞、三種蔬菜、白米飯、沙拉、湯、果汁、expresso coffee,
還有一種印度餅,香酥有嚼勁,
居然還有水餃(dumpling)!味道像香菇菜餃,還很好吃呢!!
除了白米飯是典型的長米(粒粒分明)不合台灣人口味外,
其他東西都好好吃喔!
炸雞不輸肯德基ㄛ!
果汁也好好喝,
各種咖哩的肉和味道都不一樣!
我中午吃得好撐,但現在回憶起來又餓了呢!

有這麼一家小巧可愛又好吃的餐廳在旁邊,
我知道要在哪裡請來住我這裡的客人吃飯了!
嘿嘿,有誰要來啊?




中午吃太飽,晚餐到Sally宿舍煮蔬菜湯吃,剛剛好。:)
Harvard law school的宿舍讓我想起台大、輔大的宿舍,
好懷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