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當奧莉薇雅雙眼競爭實驗的受試者,
這才是視覺實驗室該出現的實驗嘜,
呵呵。
奧莉薇雅是澳洲人,說起話來匹哩啪拉很快很大聲,
我聽起來非常辛苦。:p
我最喜歡跟"嗒喀摳"說話,
她是日本人,和奧莉維亞一樣是博士後研究員,
"嗒喀摳"在上週party的時候常找我說話,
還陪我去上廁所(派翠克家的廁所在地下室),呵呵,像不像國中小女生?
今天中午吃飯我還在Science center的cafe巧遇"嗒喀摳"。

為什麼把人家的名字打成中文?因為雖然我不會講別人閒話,但是若擱著別人的英文名字在網頁上,他們又看不懂中文,不知道我在寫啥東東,這樣不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