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找卡瓦納報到,
卡瓦納一路陪我和另一位從加拿大蒙特羅來報到的博士後研究員(山姆,女友克莉絲汀陪他來)辦手續,
從系館鑰匙(B1管理室)、Harvard ID(2F office)、臨時圖書館證(總圖)到系館門卡(B1管理室)。
在辦手續的過程中,卡瓦納順便帶我們逛了一下系館William James Hall附近。

這個實驗室morning people少之又少,早上根本沒人在。
據說無論暑假與否,多數人中午才到。
研究生的座位很大,兩個標準辦公桌排成的L型區域,一張桌子放桌上型電腦、另一張書寫或放laptop筆記型電腦,
每個位置上方天花板垂釣一個獨立控制的日光燈,
每個座位區域都可以將天花板上的黑幕放下成為暗室做實驗!酷吧!
卡瓦那提供我一台apple桌上型電腦,還雙螢幕喔!

Harvard Vision Lab在William James Hall 7F,
進門會先看到接待室,書架上除了期刊,排了很多寫上名字的空香檳罐,這是這個lab的傳統:每個畢業的PhD都有一瓶。
接待室再進去是開放式廚房,
往兩側各有一個走廊,往右走是學生區,向左是教師區。
走廊上貼了許多照片,我看到法郎克以前當學生時長髮披肩的模樣,還有很多實驗室成員戲水的照片(當天下午我就知道那些戲水的照片在哪裡拍的了:卡瓦納家裏)
學生區中,研究生座位圍在中間區域(大約有12個左右像我一樣的座位空間),四周圍辦公室則是博士後研究員的。

Harvard總圖前,仔細看,卡瓦納拿著咖啡在門口。我們在等他喝完要進去辦ID:
 

從lab廚房往外看之ㄧ
 

從lab廚房往外看之二
 

Science Center外,你看,好多遊客在集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