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機場有免費的無線網路哦!
不過不知怎麼的,只能看網頁,
我想上傳剛拍的照片就一直失敗。

我很喜歡的電影<愛密麗的異想世界>中,愛密麗託空姊朋友帶著精靈娃娃到各地去拍照寄給爸爸,我也帶了一個娃娃同行,見娃娃如見我囉。呵!
桃園中正機場海關閘口:


LA airport就沒這麼大方了,只有要付錢的T-mobile hotpoint,轉機時我只好用腳勾著carry-on lugguge打盹了(記得,無論是多麼炎熱的夏天,搭機和轉機時都會有讓你很冷的時候,太薄的外套還不夠哦!除了外套,一條圍巾更是超好用的!我每次都很慶幸沒有因為台灣嚇人的熱而不帶外套、圍巾上機)。
59A G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