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維持習慣每個月回高雄兩趟(除了實習時期以及帶營隊時期之外),
接下來這一年,會少回家24次(疑,這麼算看起來不多嘜...)。
恩,我很快就會回來了!:)

這兩天家人們決定要幫老狗Lucky送醫結札,
起因是前幾天Lucky因社區母狗發情而大受影響,鬧得雞犬不寧,看了又非常可憐!
因此在他高齡14歲的年紀下,我們打算終止他人道的能力。
但是送他就醫可是個大工程,尤其家中兩位男士,本著同為男性的同理心,這件事情能拖就拖,少了我這個小雞婆,Lucky結扎的事可能會到下次又有母狗發情讓Lucky失控時才會再被想到了....
在我要離開台灣一年的這個時候,我最掛心的居然是狗.....(可能是因為狗不能講電話,呵呵...)

明天北上,15號直接去桃園了。
我堅持不要家人送機,我這個愛哭鬼一定會上演淚灑機場大戲的。能避免儘量避免。

可愛的家人以及可愛的家,一年後見摟。

兩隻狗及我:

我的家正面:

我的家在煉油廠宿舍,這是一個可以躺在馬路上的環境,有李心潔等歌手來拍過MTV,還有無數的新人來拍婚紗照;後方是高爾夫球場:

聽說幾年後高雄煉油總廠要遷廠了,我們從小到大的天地就要有大變化了,我們在這理念托兒所、幼稚園、小學和國高中,撐滿我們的回憶的可愛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