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蔻蘿蘭以近半世紀的專業堅持,呵護我們小寶貝的肌膚 

身為新手媽媽,對於嬰幼兒照顧有許多的期待與擔憂,對於幼兒保健上也有許多美麗與哀愁。以一個過敏體質的媽媽來說,最莫過擔心的便是小朋友遭受肌膚敏感或紅腫癢痛之苦。有幸者,現代坊間許多保護或者舒緩小朋友肌膚紅腫熱痛的肌膚產品,不幸者,產品製作品質參差不齊,甚至成分標示不透明以及錯誤資訊。尋找一個能讓我安心擦拭在小朋友身上的保濕滋潤或者舒緩疼痛產品,在孕程中便已展開。因好友曾推薦蔻蘿蘭控油洗髮精,對於蔻蘿蘭此品牌之企業理念、生產管理及產品特性多有了解,蔻蘿蘭的保濕及局部修護產品則是我比較坊間多項商品後,最終也是最佳的選擇。

(喜歡在床頭櫃旁準備蔻蘿蘭BeBe系列產品,替剛洗完澡的小朋友擦上滋潤。)

1.jpg  

新手媽媽選品的三大堅持:

由於小朋友身體均未發育完成,我對於產品選擇的條件有下列三項不可妥協之堅持:

1.      堅持純天然植萃:使用保養品第一原則應該講究不傷身體。純天然的草藥或者花材,不講求人工矯情的香氣,才能夠確保我的第一原則。蔻蘿蘭使用符合高標準種植程序的金盞花等為原料,並透過自然乾燥方式處理,以確保各類花草植物之特性,萃取出類胡蘿波素等,完成肌膚保養產品。依據網路上查得資訊,金盞花主要作用為止痛、殺菌、消炎,處理皮膚疾病。甚至有廠商拿來做保護眼睛的保健食品。蔻蘿蘭憑藉其近50年來的實驗室精神,堅持只提供純天然植萃的產品給世界,堅持歷經10道嚴格的控管程序與超過600道的檢查環節檢測,扮演保護小朋友肌膚的第一道防
線。

2.png  

(相片來源:蔻蘿蘭官方網站。網站詳細介紹產品的原料、製成甚至植栽培育方式等。)

2.      堅持無色素、酒精、香料以及防腐劑成分之添加小朋友的肌膚只有成人1/3的厚度,可以想像小朋友較無法承受刺激性物質的塗抹。無色素、酒精、香精以及防腐劑等成分的添加,是我挑選產品時的第二原則。蔻蘿蘭保濕及修護產品僅有非常淡調的金盞花香氣,由於金盞花培植過程不灑農藥及除蟲劑,產品製程中不添加防腐劑,完全避免產品遭受刺激性物質污染之風 險,使小朋友的肌膚在使用此產品時只有滋潤,沒有其他的刺激與傷害。

     3.jpg

(相片來源:蔻蘿蘭官方網站。蔻蘿蘭高規格的培植與製作程序,讓小朋友受到安全感100%的滋潤。)

3.      堅持對大地的友善與保護:“給小朋友最好的”或許沒錯,但若生產過程犧牲了我們下一代的自然環境,則非常不值得。若企業為了牟利,而無法適度保有環境保護之社會責任,只顧生產與銷售產品,這樣子的企業文化與精神是個人是無法接受的。在挑選產品時,我會了解該企業是否了解並確實實踐其社會與環境保護責任。蔻蘿蘭之企業價值中,對於自然環境及草本之尊重以及社會回饋上多有建樹。舉凡透過蔻蘿蘭基金會在法國舉辦各式認識草本之活動予各地青少年,並且提供各式草本資訊給藥劑師等社會責任活動。

4.png

(相片來源:蔻蘿蘭官方網站。網站說明企業對產品之三大價值定位,並且說明對其環境的尊重主張。)

有蔻蘿蘭的這些生活點滴

還記得小朋友剛滿月時,臉上有一整片的脂露性皮膚炎。紅腫發炎的樣子看在眼裏,疼在心底。由於醫師吩咐這發炎現象在小朋友滿四個月大後將會漸漸消失,然,本身為過敏體質的我,確實擔心小朋友皮膚過敏的問題,我定期塗抹一些修護舒緩膏在發炎的傷口上,希望能夠舒緩傷口的不舒服感。
蔻蘿蘭富含極淡雅的清香、無酒精及防腐劑等刺激物質,讓我以及先生倍感安心。

(剛滿一個月的小朋友,臉頰上總掛著一些發炎的疹子。)

 5.jpg  

小朋友剛滿四個月時,季節進入秋季。或許是敏感性肌膚的原因,常常帶著蘋果臉。小屁屁也常出現紅腫過敏的狀況。面對換季以及過敏型肌膚這棘手的問題,洗澡完後我會使用富含薺蔴籽油的保濕滋養霜塗抹在額頭、臉頰、小屁屁以及手腳關節處,加強保濕滋潤效果。選擇在洗完澡使用,主要是希望能夠馬上補充皮膚應有的滋潤,並給予及時的保護。過去多選擇的是富含金盞花油配方的保濕護膚乳,快進入冬天之際時,則開始使用更具滋潤效果的保濕滋養霜。個人比較喜歡保濕滋養霜裡薺蔴籽油淡雅的味道,但這就見仁見智了。

(面對人生第一個秋天換季,小朋友臉上總掛著兩團蘋果臉頰。)

6.jpg  

小朋友滿六個月後,先生喜歡帶著小朋友到處踏青,當時剛好是冬天。我會在出門前,塗抹蔻蘿蘭保濕滋養霜來保護受到寒風直吹的臉頰。由於保濕滋養霜富含金盞花外,更含薺蔴籽油之配方,在冬天乾燥氣候裡,更適合呵護小朋友的皮膚。

(小朋友較薄的肌膚較無法適應冬天的冷風,保濕及滋養的工作不能省。)

7.jpg  

小朋友從滿月後便是在托嬰中心中學習。20多位同學熱情如火,天天打打鬧鬧地,往往帶著長長的抓痕或者東一塊西一塊被玩具敲出的傷口的臉回家。小朋友眼睛泛著淚看著我們,但當我們將蔻蘿蘭修護舒緩膏稍微塗抹在傷口時,他又開心地手舞足蹈了。 

(小朋友間的玩耍往往造成臉上掛彩,心疼之餘需趕緊塗上富含類胡蘿波素的修復舒緩膏,舒緩皮膚創傷的不適感。)

8.jpg


小朋友一歲時,常與爸爸去到處旅遊,多少會被蚊蟲叮咬以及曬傷。我也會在叮咬處及曬傷處塗抹一點修護舒緩膏緩和疼癢紅腫之不適。

(爸爸很喜歡帶著小朋友接觸各類植物,也往往讓小朋友被蚊蟲叮咬。)

 10.jpg  

現在小朋友一歲四個月了,蔻蘿蘭保濕以及修護產品,已成為我媽媽包中的必要小物。有他,心裡
安心踏實不少,蔻蘿蘭給我幼兒肌膚護理的安全感。

(外出時面對肌膚的問題,蔻蘿蘭提供我完整的安全感。)

 11.jpg  

蔻蘿蘭使用上的感想

上述我不斷地強調蔻蘿蘭純天然賦予的安心感。簡單整理我會持續選擇蔻蘿蘭的原因,提供給有需求者一些參考:

1.      持久之保濕滋潤力:通常我僅需要在出門前塗抹即可。剩下的便是在洗完澡後擦拭。每次擦拭均
可以保持約莫10小時的滋潤感。

(洗完澡後使用,肌膚迅速吸收滋養及保濕。)

 12.jpg  

(出門前使用,給肌膚一整天的滋養及保護。)

13.jpg 

2.      好推勻、吸收快且不油膩:擠出後,不澀也不油地好推勻,塗抹後約一分鐘後便能夠被皮膚吸收,滋潤了肌膚卻沒有表面油膩的感覺,就連按摩完小朋友的雙手,都覺得Q彈滑順起來。


(以沾點方式沾塗在小朋友的肌膚上,再迅速推勻,可以避免不必要的浪費。)

14.jpg  

(小朋友已習慣在洗完澡後使用蔻蘿蘭。)

15.jpg  

 3.      天然植萃無人工添加:不怕小朋友在成長階段吸允指頭時,連同吃下剛塗抹的保濕滋潤霜。

(天然植萃,不怕小朋友長牙階段愛吃手的習慣可能造成的誤食風險。)

 16.jpg  

4.      以合理的成本,提供最佳的呵護:40ml的保濕滋潤霜,在每天兩次(出門前與洗澡後)的使用頻次下,約莫可以使用兩個月,換算成每次單位成本僅約4元。我個人深信,只要在百貨公司週年慶少買半瓶化妝水,便能換得小朋友兩個月天然

5.      植萃的肌膚呵護。

成為媽媽這個職務已經一年四個月,對於小朋友所吃所用的零零總總有太多的擔心,在眾多且混亂的選擇中,蔻蘿蘭秉持半世紀前對草本的熱情與初衷,持續堅持企業精神與產品價值。這也讓我相信一年前的選擇,安心地將小朋友的肌膚護理交給了蔻蘿蘭。

(我安心地將小朋友的肌膚護理交給對草本充滿熱情與堅持的蔻蘿蘭。)

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