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大地最大的賣點在她被運河包圍著的廣大綠色腹地,房間散佈在三個小島上,運河與小橋將小島們相連,每個島上都有游泳池,房高不超過3樓,幾乎房房面河。藉由水道和綠化植物,搭著花蓮天成的無價好山好水和碧藍天空,自是有台灣其他高級飯店所不及之處。
下圖是在運河最關廣的點拍攝的,當天的好天氣真是這些天陰雨北台灣所料想不到的啊!


乘船遊歷一下整個理想大地腹地,是旅客們對理想大地留下最深刻印象的一刻(不時船客就會指著某個房間的窗戶說:那是我們家ㄟ! 我甚至記得我們八年前第一次住理想大地乘船時的情景!):


乘船穿梭:


游泳池之一(數不清有幾個泳池):


麥迪迅橋:


我在麥迪迅橋上:


用餐處:




因為河道和樹叢,每個房間的隱蔽性都很高:


某座紅磚橋:




天氣真的超級捧場:


看影子,我是鹿:


我後方是辦戶外婚禮的大草坪:


碼頭(右方的人造岩洞裡藏著鹹水溫泉喔):




整個園區有許多乘船碼頭:






好天氣曬掉北部人近半個月的連續陰雨惆悵:


DIY窯烤麵包是附屬的活動之一(尚有騎馬,射箭,獨木舟,溫泉,腳踏船遊河等多種選項):




夜間表演活動:


對不起,陽光太強,我沒注意到男主角閉眼.....


與Boss:


輕鬆享受的一趟週休二日遊花蓮:


Yee媽,這樣你記起來了嗎?我們早在八年前就住過這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