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人送我上飛機前,語重心長、鬱鬱寡歡地說:好好喔!我也想吃飛機餐! 這種送機語實在太無厘頭了(而且該某人上個月才吃飛機餐不是嗎?),於是我很乖地幫這趟的飛機餐拍了下來,讓某人未來要不要選搭法航、荷行有個依據。哈哈哈.....
華航,台北飛香港,短短一個半小時的航程也有正餐,這是炒米粉,清淡好吃,搭上一個鳳梨酥當甜點(我最喜歡這種不用馬上吃掉的甜點,因為我少量多餐,可以帶走最好!):


法國航空,香港飛巴黎,第一餐(晚餐),右邊那盤蝦子沙拉清淡爽口:


法國航空,香港飛巴黎,第二餐(早餐),他們的胡椒和鹽包裝很可愛吧?蘋果派也好吃:


法國航空境內線(巴黎飛土魯斯)則是可頌麵包,我就懶得拍啦!

荷蘭航空,土魯斯飛阿姆斯特丹(國際線短程),荷蘭航空的代表顏色是可愛的天空藍,食物包裝上印著代表荷蘭的風車、鬱金香和傳統服飾、建築等等,好可愛:


尤其是紙杯,令人愛不釋手。夾著火腿和起司的麵包則是很普通啦:


荷蘭航空,阿姆斯特單飛香港,第一餐(晚餐),居然是前陣子站上華人娛樂界新聞頭條俏江南ㄟ!!!大吃一驚!!!


俏江南的機上餐牛肉飯,微辣入味好吃喔!


荷蘭航空,阿姆斯特單飛香港,第二餐(早餐):(ps.荷航這種包裝很衛生但不好開,容易弄髒手)


香港飛台北我就没拍了,豬肉飯,不怎麼有賣像,但很合台灣人口味。

法航、荷航機上餐報告完畢,每年都在搭遠程飛機,我發現這是第一次真的把飛機餐的照片po上來耶!

****補充****

發現2007年從Boston返家和2008年偷偷跑回Boston的那兩趟有放飛機餐的照片!
華航,LA飛台北,第一餐(晚餐),黃黃的米飯光看到就加分了:


華航,LA飛台北,第二餐(早餐),是燒餅和粥呢!開心開心(當時我可是整整一年没吃到燒餅):


亞細亞航空,2008四月日本成田機場往Boston(這是一趟史上唯一一次偷偷來的行程,Yee媽咪好像在前一週才知道我有這趟規劃,其他人則是在我抵達Boston之後才知道):
Japan Asia Airways的餐盤很貼心,非常適合喜歡熱食的乘客,主食的地方有加熱保溫版(鰻魚麵下方兩塊小金屬是導熱版):


只能說Japan Asia Airways超貼心! 我應該是沒有遇過別家飛機有加熱版的!


一樣2008,Continental Airline,Boston往日本成田機場(?):


一樣2008,Continental Airline,Boston往日本成田機場(?):


2008 華航,應該是台北飛日本成田:


2008 華航,日本成田回台北:


其實自從2001年開始拿數位相機後,每年都會拍飛機餐,但真正有放在網頁歸檔的是少之又少。飛機餐很像旅遊時的扮家家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