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腳倫利用會議午休,一溜煙又跑來Capitole,本來是為了週三市集來的,果然看到廣場上搭起了棚子,但純看熱鬧罷了!因為週三市集上賣的東西很粗糙(比不上台灣菜市場的貨色!),很不對我的胃口,在市集上逛的大部分也是只看不買的觀光客。還好,此時我手上已經是一包ZARA心滿意足了 (據悉ZARA 11月份會在台北開張,但恐怕越洋價格會跳一級,現在身處西班牙旁邊,還是忍不住ZARA一下了。可惜的是沒有好姊妹同行,只買了兩件衣服,湊不到能退稅的總金額啦!扼腕!--> 加上背包客的我也無法帶太多戰利品
週三的Place de Capitole:


其實,從捷運站下車隨便走一下,就又到另一個捷運站了。土魯斯這個城市,沒有捷運其實也行得通!只是既然有吃到飽的交通券,我就一直用用夠本:


工作天人比較多。對了,土魯斯的捷運站會放音樂喔!:


噹噹噹噹,抵達市集前我就被ZARA給吸進去了:


時間不多,快手快腳的我,本來想說試穿一下,拍起來問問大家好不好看再決定,可是沒兩下就給他拜下去了.... :p (這件深藍上衣29歐):

 
找到ZARA的無敵輕巧羽毛外套,好輕好暖,還附小袋袋,像mini睡袋那樣,攜帶方便啊! 常常趴趴走的我肖想這種輕羽毛外套很久了 (49歐):


真的,我發誓,我本來只是照起來想越洋問一下軍師們意見的,但手就滑下去了!(看看11月台灣上市的價格如何摟! ^^a)


好輕好輕愛不釋手,心愛的粉紅色包在裡面,隱藏一下自己的幼稚,真好:


十分鐘後,我就拎著ZARA逛市集啦,看著市集中哩哩空空的東西完全不心動了:




這次沒有隨行攝影師拍下城市之美,只好挑幾張美麗的照片明信片吧!


隨便走走,前面那個不是Basilique St-Sernin嗎? 於是我就這樣走回另一個熟悉的捷運站附近了。






想迷路都很難.......


可愛的一間local餐廳,沒有英文菜單,只有一直對我講法文的老伯老闆,還拿別人的菜過來對我說明喔XD.....:


法文是聽不懂,不過光用看的,有時可以猜到八成啦:


順利點到我想吃的起司歐姆雷:




提著ZARA趕回會場參加business meeting,因為想知道明年的會議場地怎麼樣,後年的又在哪裡! 結果揭曉: 2012的會場在義大利海灘旁邊;2013在Bremen, Germany;2014在Belgrade,Serbia!!天啊!這些城市都好不熟悉喔!


喬治史博林老先生演講,好多年前我第一次聽他演講時他還用老式透明投影片一片一片換,現在總算用ppt了:


明信片們:


路上發放的DIESEL試管香水,我臉皮薄,不好意思拿多一點... :P :


我的輕輕羽毛衣:


收起來好小一個啊(比陽傘還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