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了! 可愛的Toulouse小鎮:


抵達之前的照片日記:
法航晚餐:


法航早餐:


巴黎戴高樂:




雲層下是巴黎:


法航國內線點心:


Toulouse機場:


抓了個路人詢問(剛好找到Toulouse大學的印度籍博士班學生),才能在英文標示不清楚的機場找到Shuttle Bus搭(5歐元):


ECVP 2011會場入口:


今年的ECVP不但附上七日吃到飽交通券(好棒!啪啪亂搭都不用錢),居然還附上使用期限一年的City Card,可特價遊覽Toulouse 130個景點、設施:


下午茶,好吃又漂亮的蘋果派 (老闆阿伯一句英文也不說...不過態度十分和藹,只好比手劃腳溝通):




我在Toulouse八天七夜短暫的家:


歐洲小旅館通常沒有電梯,不然就像這樣加裝迷你小電梯:


只容一人的電梯:


小巧乾淨:




窗外:


浴室翻新過:


歐洲旅遊小兵立大功的電湯匙,尤其適合一個人的旅行,喝熱茶、煮泡麵都方便 (歐洲小旅館沒有熱水壺喔):


時差到了的我,回到房間能沖熱茶、煮個加蛋的杯麵,實在是一大享受(外加還買了看起來很好吃的麵包等著當宵夜)。雖然蔡同學叫我去吃松露名菜,我卻不想一個人吃大餐啊! ^^"


下午為了調時差已經在鎮上走了一圈了! 照片在相簿! :)  晚安台灣,我也要梳洗睡覺了,每次長途飛行之後,能躺在床上睡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