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不喜歡吃餅乾,比較喜歡吃蛋糕,但選擇蛋糕有保存期限的挑戰,於是我只能為台北少數朋友訂天鵝脖子街(就連住台北但是我無法確定行蹤的好友,我也無法送這種餅呢!)。天鵝脖子街是個非傳統的喜餅選擇,可以自行組合所有的內容物喔!因為可以選擇各種小蛋糕搭配手工餅乾,所以我自己很喜歡!(無法讓我們即時送達的遠遠好朋友們,限時是為難的!我的心意希望你們也能收到!


正正方方的外觀:


走可愛風格包裝:


盒子外觀:


客製化小卡(大家都說蔡同學被畫得好像喔):


客製化內頁:


總共三層:


最下層我選擇蜂蜜蛋糕,中間層我挑選小蛋糕組合,最上層是手工餅乾:


巧克力瑪德蓮、香蕉磅蛋糕、金磚蛋糕:


被縮小燈照過的大餅:




被縮小燈照過的大餅的切面,這餅是甜口味,香Q:


迷迭香蔓越梅餅乾:


迷迭香蔓越梅餅乾、巧克力燕麥餅乾、夏威夷果仁巧克力餅乾、雪球(小圓筒):


手工餅乾們的橫切面(上至下:迷迭香蔓越梅餅乾、巧克力燕麥餅乾、夏威夷果仁巧克力餅乾):


上至下:迷迭香蔓越梅餅乾、巧克力燕麥餅乾、夏威夷果仁巧克力餅乾


天鵝脖子街要趁新鮮送到朋友們的手上真是極大的挑戰,所以我們分了三批到達(好險!),目前只送了第一批朋友(會送到三更半夜就是為了讓你們第一天拿到啊!)。未來還有兩個梯次,希望收到的好朋友們會喜歡! (無法讓我們即時送達的遠遠好朋友們,限時是為難的!我的心意希望你們也能收到!


Q版似顏繪畫,人人都說像極了!尤其是男主角!!


什麼?新娘子不能吃自己的餅?
我沒有我沒有.........我上次試餅時吃的......這次都是蔡同學吃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