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獸山我只熟虎和象。這次從新的入山口登虎山,慈惠堂入山口,目標九五峰。一路都是很好走的石梯,難度老少咸宜(前兩次和win走的路線挑戰性較高):


大大的登山口標示:


虎山自然步道,慈惠堂登山口




一路好多這種清新雅致的花朵,不知道叫作什麼花?


偶有小徑岔路,但沒計畫嘗鮮:






途中的小小里程碑:




後面的阿伯也很壯喔


巴西野牡丹(這我們學校也很多,所以我認識):


左側紅屋頂的就是入山口慈惠堂:






我三年前和win打過堵的地方!垂直攀岩密道,到現在還不敢挑戰。我倒是想從下面攀上來(從上面下去太危險了),希望有機會win能帶路:


登頂!


登頂!


跟喜歡照相的人出遊很好,因為對方一直照相,我就有機會可以一直休息!


只不過有時候會要我做一些我會害怕的動作,像是站在九五峰上!腳軟!!










慈惠堂附近盤根錯節的夫妻樹:






我也難得帶我自己的單眼出來外拍:




路旁的小白花味道不是很好:


這張看起來會頭暈:




週日爬山,到週二都還在腳酸!


****相關日記(下面兩次和win走的路線挑戰性較高)****

2008.12.15 【生活‧朋友】再登虎背(虎山登山步道)
2008.05.01 【友】這種遊戲不宜多玩 XD (與欣欣交換挑戰之題目揭曉)
2007.12.09 四獸之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