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其實不在這幸福100站的行列!但在很多人----包含我們----心目中,這是個幸福的代表站!我們在100年元旦這天,這小小郊遊,從暖暖開始,到礁溪結束!礁溪是我的新據點!幸福暖暖!
時間:100年1月1日~1月2日;路線:宜蘭線;造訪車站【活動編號】:暖暖、瑞芳【78】、侯硐【79】、三貂嶺【78】、雙溪【81】、福隆【82】、大里【83】、大溪【84】、龜山【85】、頭城【86】、礁溪【87】。達成個數:10站!


暖暖車站很小,是無人看管的小巧可愛車站:


前往暖暖的一路,一直哼著梁靜茹的暖暖 :)
「都可以 隨便的 你說的 我都願意去 小火車 擺動的旋律」


「都可以 是真的 你說的 我都會相信 因為我 完全信任你」


「細膩的喜歡 毛毯般的厚重感 曬過太陽 熟悉的安全感
分享熱湯 我們兩支湯匙一個碗 左心房 暖暖好飽滿」


在龜山站蓋下第一個印章時,站務員杯杯親切地問我們這是第幾個章,當聽到我們說第一個章時,居然噗哧一笑! 說我們來不及當前50位完成的人了!哈哈哈哈!(不急不急,慢慢來!^^)早在半個月前第一位達陣者就出爐了啦!


第二個蓋章的地點在頭城站的辦公室裡面!好酷喔!沒進過火車站的辦公室,我身後還排了一長排帥氣的車掌先生帽子喔!(可惜沒拍到)


小巧車站都好可愛喔!(頭城站)


礁溪站!我的第三個家啦!(狡兔有三窟)人客來坐喔!


侯硐站:


三貂嶺站可是有難度的喔!要步行一段火車鐵軌橋,一開始我們還很守法地到處詢問該怎麼走"正常的路"到車站,沒想到當地居民都指著鐵軌說:走鐵軌旁邊就可以了! 雖然稍稍嚇到(途中還遇到自強號經過!),但是是很有趣的經驗啊!


火車鳴聲!勾起很多人的美好回憶




礁溪站內:


緊鄰海岸的大里站:


大里站,直接在售票口蓋章(小站就是悠閒!):


福隆站:


我們用輝哥行遍台灣,遇鐵馬車隊,致上敬意


隆冬隆冬快過年摟:


雙溪站:




當我們要去步行鐵軌時,輝哥在鄉間溪邊休息:


侯硐車站!超級熱鬧多人的車站:


在侯硐車站,印章是用搶的!你看看多麼熱鬧,不管有沒有手札,每個人都來湊一"手" XD:


總算走完一段鐵軌來到三貂嶺:


在三貂嶺受到的注目禮






Memo:
時間:100年1月1日~1月2日;
路線:
宜蘭線;
造訪車站【活動編號】:
暖暖、瑞芳【78】、侯硐【79】、三貂嶺【78】、雙溪【81】、福隆【82】、大里【83】、大溪【84】、龜山【85】、頭城【86】、礁溪【87】。
達成個數:10站

攝影:I-Ta
敘述:Weilun

首役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