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到鈺善閣,一切要從我可愛的學生綿羊的msn暱稱談起,綿羊的暱稱有好一陣子掛著"我吃過最好吃的素食!!!!"這麼一段吸引人的文字,好奇的我一問之下,綿羊大力推薦我去吃吃看鈺善閣,於是我就把鈺善閣記在心中了。約莫過了半年之久,yee媽咪的好朋友阿泰哥哥幫忙我們選車、買車、辦保險等事項告個段落,yee媽咪趁機會想謝謝阿泰哥哥,阿泰哥哥吃素,於是我們一行人有了機會一探鈺善閣。
到鈺善閣來用餐,因為是懷食風格,像是在欣賞一道一道的藝術品,驚喜連連,增加很多用餐的趣味,是茹素的朋友的大福音(但是由於料理做得太仿真了,宗教茹素者可能會有些抗議):


最早上桌的東西真是嚇到人了!這是洗手用的,每人一面盆,能量水^^a(<--服務員還特別說明喔!)+檸檬+花瓣:


還有圍兜兜(yee媽咪拒絕套上):


這就是圍兜兜:


yee媽咪中午的喜宴還撐著肚子,因此單點一些小品,不像我們三個人點套餐。
這是yee媽咪點的蘿蔔糕,是所有餐點中最最最樸素的,但是,老實說,最最最好吃,哈哈哈哈


吃得到蘿蔔的纖維喔:


這是精緻套餐的前菜:


壽司盤(蒟篛"鮪魚"生魚片、酪梨壽司、茄子、mini番茄盅、素肉凍、豆腐乳脆瓜):


酪梨壽司很好吃呢:




這是被脫了衣服的茄子:


完全在外觀和口感上都非常非常仿真的生魚片!因宗教原因不食葷者食用這個會有些尷尬和不適(阿泰哥哥主訴):


魚刺羹 (會一直忘記吃的是素食啊!!!!)


顧著欣賞蘭花小園藝,我根本忘記這道菜是什麼:


很像干貝的料理 (餐廳服務員都很細心地介紹每一道菜,但是我的記憶力實在是有限XD):


我對一盆盆mini蘭花比較有興趣:


吃起來像是飛魚卵黃瓜盅:


胡汁猴排是鈺善閣的招牌主餐(這名稱好嚇人啊!吃起來很彈口,咬感十足):


天醋香草:


喝杯醋開開胃再繼續:






甜點A:


甜點B:


半開放式的包廂:


很有視覺效果的迎賓走廊:


鈺善閣DATA
台北市北平東路14號
http://www.yu-shan-ge.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