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堂是比我早到宜蘭兩年的WL學姊推薦的。我還帶著台北的壓迫情緒,連番問有沒有停車場。在宜蘭,停車不是大問題!價位不是問題!只要準備好悠閒的情緒,什麼都不是大問題!
親切的芸堂人文咖啡在枕木圍起的綠色建築中歡迎來此用餐或喝茶的客人,環境很單純,餐點的選項很單純,餐點本身也是以原汁原味不複雜為訴求:

(我穿姊妹裝喔!下次雙謝一起穿來吧。)

枕木牆:


此處其實是後門,正門從旁邊的公園進入(雖是後門,但有別於前門的綠蔭小徑氣氛,另有寬廣大器的感覺,讓人很輕鬆):


點餐很單純,餐點統一價位(300元),含沙拉、養生湯、前菜、主菜、飲料、甜點,只要選主菜(這天有魚、豬、水梨雞、牛、透抽)即可。


水果生菜沙拉:


海帶排骨養生湯(擺盤都會配上幾片外頭新鮮的枝葉,頗有化龍點睛之效):


前菜(蘋果花生春捲+三星蔥洋蔥杏包菇):


主菜新鮮燙透抽 (yee媽咪的最愛,忌口但可以偶爾吃一點啦!):


老闆對顧客拍照是見怪不怪的了!我說他們擺盤這麼用心,當然讓人想舉起相機啊


主菜甘蔗水梨雞(沒加味精也能甜滋滋的湯):




甜點(芒果百香奶酪):


桂花蜜紅茶


桌數沒有很多,用餐時間時常滿座,建議訂位(聽老闆說,我們臨桌的中年夫妻可是每週末從台北開車過來享用中餐呢!雪遂萬歲!):










老闆為熟客準備環保筷呢:


環境自然,蚊子自然也多啦...在宜蘭我要準備歐護,不然我就是大家的天然補蚊燈>"<:




這是正門:


旁邊有另外一棟有趣的綠建築:


對影成三人:


陽光亮到張不開眼睛,我屁股坐著的石板也是燙到不行啊:


宜蘭你好!我是新鮮人!

**************

芸堂人文咖啡館Data
宜蘭縣宜蘭市舊城西路66號
03-936-28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