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周董從小到大對姐姐都還不錯,上次送我lomo相機(<--只是姐姐不太會用,想玩玩看的人可以跟我領取借用),這次還幫我辦了costco household卡。有什麼好康的都會想到姐姐!真是個好弟弟啊!想想小時候我真的是很恰北北,去安親班接老弟回家,看到他在罰站,就拎著他的耳朵回家....。嚴姊出甜弟。
這大概是我拍過的證件照片中最自然的一張了!哈哈哈!本來還想ya的呢.....XD,只是逛啊逛的,也沒買東西就是了,又不開店又不跟家人住,costco的東西怎麼吃得完呢?怎麼便宜也沒有用啊!XD (像不要錢一樣,大家都一車一車買...買這麼多東西回去是真的有省到嗎?很疑惑。)


只是每次逛costco都有回到美國生活的感覺就是了:


開車子之後的世界變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