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照片鐵定是Yee媽咪要跟我介紹甚麼,但看不懂!哈哈哈哈!
像,這根是啥?:


這海邊的怪電子版子是啥? (正解: 遠在中國大陸世博丹麥館參展的小美人魚本尊實況鏡頭XD,好妙的丹麥政府)


綁船的嗎? 還是重點是Yee媽咪的腳?


這我知道,飯店的自動刷鞋機:


Yee媽咪思念我們的Puppy:


Yee媽咪思念我們的Puppy+1:


大雨還是冰雹?

Yee媽咪正解:是大雨, 在樂高的故鄉逛街時,突然來陣大雨,躲雨時無聊拍的,重點是門口樂高小兵兵, 我有拉近拍ㄚ,為何那麼小仙? 失敗的作品. ha! ha!

這根到底是啥? 滑雪練習道??? 怎麼可能從天而降勒?


Yee媽咪想我????  (哈哈哈哈,我想太多....):

Yee: 北歐國家夏季日照超長,晚上十點半還有西晒ㄚ! 但秋冬白晝短, 學生上下學時天色是昏暗的, so規定必須穿螢光條背心; 且北歐汽機車設計成: 只要引擎發動,車燈就亮! so這一路已習慣日頭赤炎炎(不表示熱ㄜ!別被陽光騙了!)再加上大燈們亮晶晶,墨鏡不離臉ㄚ!

Yee媽咪在愛車的故鄉遇見自己的愛車:


天啊,好肥的兔子..........:


這隻白白是北歐人喔?


看圖說故事,沒有說書人是不行的,哈哈哈。
(不過我自己猜也挺有趣,像是透過媽媽的鏡頭遊北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