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媽咪上個月隻身參加旅遊團去了趟北歐行(丹麥、瑞典、芬蘭、挪威)
要不是我在準備論文,我應該擔任隨行攝影師的啦,還好媽咪還是留下了不少可愛的倩影 (當然啦,如果我跟著去,Yee媽咪會被逼著拍更多更多照片的啦....XD):

(↑手上拿著的紙袋裝甚麼?)







這是遊輪上,與高高侍者照像:


應該是遊輪尾端:


自拍^^:


這身後往天空竄的龐然大物鐵定是個甚麼Yee媽咪想介紹的東西,可惜我看不懂:


有個好棒好棒的雕塑園地啊,這雕像狂亂的髮與天空雲彩好搭:




哈哈:


好想去這個地方喔:


去北歐還真妙!一下子熱天一下子雪地:


一下子又下雨:






甚麼????冰河???




真的是冰河嗎? 超酷:


不知道右邊那個標誌是甚麼意思?




漂亮的湖景:


這是結冰的湖嗎?


可愛可愛:


這是代替我和弟弟陪媽媽旅遊的瑞典小熊:


應該是滑"雪"場吧:


童話場景湖如鏡面,真美:


不錯喔,越來越多自創pose:


我發現Yee媽咪比我用心多了,帶的衣服還真不少(而且都有注意到顏色也會換ㄟ),我這女兒旅行都不太換服裝的:




這張後面有個動物是主角,但看不清楚,yee媽咪倒是被拍得不錯,哈哈:




旅途中的妹妹(我好像見過這位妹妹ㄟ????):


旅途中另一位妹妹:




下次讓我再陪媽媽旅行吧?


欣賞更多北歐美景-->照片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