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好幾天台北沙塵暴的肆虐之後到台東,分外體會台灣東部的好山好水好空氣!從火車車窗看到海開始,論文的壓力就暫時被拋在腦後48小時(雖然做夢的時候還是會夢到啦....>"<)。陪媽媽參加老爸前單位婦女會遊覽,全程好天氣。這是第一次陪媽媽同遊台灣呢!通常家庭出遊都是全家人,而且是在冷颼颼的春節期間。第一次搭著遊覽車遊歷台灣,感覺很奇妙,其實比我想像中更好玩!(即便我早就習慣在各國當自助旅行者,我還是很能體認:跟團有跟團的便利和實惠;自助有自助的深度和滿足,各有各的價值!)
事實上收假隔天是Yee媽咪的生日,我必須北上回到工作岡位不能陪伴Yee媽咪過生日,這是最大的遺憾。祝福我們最愛的媽媽:生日快樂!


台東小野柳遊客中心:




走到美麗的小野柳海邊,
Yee媽咪說:你自己過去啦,我在這邊看就好........XD


小野柳特殊地形:




原住民舞蹈(杵音團體):




前往東河划竹筏:


Puppy要綁好,因為我們要上竹筏了喔:


好好玩的竹筏,這個活動老少咸宜!是東山部落發展單位推廣的喔:


刺激但安全的好活動!
這是學弟一家人,這次旅遊才知道原來我有個同是NTU心理系的國光人學弟啊!!!^^ (而且,是Win的鄰居!!!世界真是小小小!^^y)




這隻黑狗狗是工作人員喔!他會在船支間跳來跳去,也會去警告滑太遠的船隻,有人落水還會求救喔!很神氣的小黑:




我們的船長吳叔叔很有挑戰的精神,猛挑高難度路線給我們,下圖是我們穿越"巨岩間一線天"時的留影(我不懼危險地起身幫大家照像):


就是這個"巨岩間一線天",我們來來回回成功挑戰了兩次:






Puppy: 為什麼剛暈完車,又要上船啊???我好暈啊!




看看另一隊人馬在河面上擺出陣仗合影:






晚餐餐廳的巨大鞦韆,盪起來好過癮呢:


桶仔雞:








沒見過在警局門口會有這麼開心的一群人吧?? 關山警察局真是親民到一個極點:


不敢相信警局裡頭像是茶坊一般:


像不像茶坊啊???誰想得到旁邊就是收押犯人的房間?


不要以為我們拿的是假槍啊!!!
這是金ㄟ!!!無敵重的如假包換的真槍啊:
(警員大叔還在旁邊叮嚀:挺胸、收小腹......XD)
//.......槍太長,礙眼,被迫移除.....//

這支真槍好拿多了 (這是警員配在腰上的):
//.......槍太迷你,也礙眼,被迫移除.....//

這警局實在是親民得好誇張吧!!!
最厲害的武器都搬出來給我們玩了。
不過諸多照片為謹慎,下架了。
//再次驗證:"限時"是殘酷的.....//



學弟示範犯人照:




拘留所:


大家被關得很開心,拉著欄杆合影中:


然後,更誇張的來了!!!
警員大叔私人送我們的紀念品(.............不要問我這種事情怎麼會發生.....它就是發生了........):
/照片因為謹慎已經移除啦!"限時"是殘酷的/

在警局裡被扣上時,我眼睛緊盯著握有鑰匙的小弟,深怕小弟把鑰匙給弄丟了..................
(原來被扣上手銬是會黑青的............嗚..................)
/照片因為謹慎已經移除啦!"限時"是殘酷的/

吃好多沒見過的野菜:




簡直像是觀賞植物般的各式各樣野菜們:


隔天消化十分順暢.......




白鶴靈芝草,小花朵像不像白鶴?


puppy可以橫衝直撞的天堂:






好舒服,適合滾來滾去的好地方:


DIY玻璃杯製作中:




偶爾暫離工作崗位的叔叔們展現美工另外一面:


DIY噴砂玻璃:


串珠子的媽媽們(聽說每個人眼睛都花了):


高壓噴砂機(玻璃杯花製作):


Puppy聯誼時間:


Yee媽咪和我的玻璃杯作品:


"船長"吳叔叔挑戰的是琉璃珠製作:


各色琉璃素材:


各色琉璃素材:


燒壞的琉璃珠子一樣美麗:


廠房外的Yee媽咪和Puppy:


琉璃珠製作廠房:




台東舊糖廠懷舊風情:






用搶才吃得到的台東陳記麻糬XD:


神奇的鹹口味(旗魚酥):


Yee媽咪說這是她吃過花生粉最扎實豐富的好吃麻糬!!!


在精神壓力很大的時候遊台東,更是領會台灣美麗風光的可人。小巧的台灣一天內可以親山親水、划船飛翔,我們的台灣怎樣都玩不膩啊!

謝謝媽媽邀請我同行! 
甚麼都沒有比和家人共享時光來得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