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帶回家的另類紅包,比巧克力更甜美的照片巧克力
祝大家吃甜甜,平安年;吃甜甜,賺大錢,吃甜甜,健康快樂一整年。


也可以作成棒棒糖喔:


yee媽咪與我@愛心棒棒糖:


棒棒糖有圓的也有愛心的:


老闆多送我一支(所以我和yee媽咪的合照有愛心也有圓型棒棒糖):


可愛表弟妹組合

(我家周小比也分得一顆,但是狗狗不能吃巧克力,由我代勞)

yee媽咪和老爸有超多顆,但他們一定不會吃,大概又是由我代勞:


這是I-Ta的,他的照片超好,所以做出來效果是最棒的。注意看喔!每個獨照愛心,都是從左下角或右上角的團體照切出來的(當然啦,照片的解析度要夠),由於剛好多出兩顆巧克力(每盒10顆),老闆建議我用合照做兩顆,我覺得這樣真是剛剛好:


還有另外一種是相框巧克力,好處是可以搭配有夾心的特色巧克力:


老闆請我試吃生巧克力和夏威夷果巧克力:


幸福可可在師大附近,店面小巧。若要訂做影像巧克力,可以email照片過去或者直接帶隨身碟過去,工時約五日:


老闆自營,很認真,連除夕、初一都開店喔:


幸福可可營運大約一年餘,老闆像鄰居大叔一般很親切:




可能因為我一次訂了不少影像巧克力,老闆送了我一盒原味夏威夷果巧克力:


我打開才知道是我不太能吃的夏威夷果,偷吃幾顆還挺順口的:


影像巧克力怕熱怕潮(影像會湖掉),若要遠帶,可以請幸福可可幫你加個保冷袋喔!


以這次的經驗看來,要做成影像巧克力的照片最好是高解析度的戶外照片!(像I-Ta的那盒)
光線足夠的清晰照片轉印在巧克力上面效果最佳。
另外,愛心上一顆一個人頭大小也較為合適。
老闆會在製做前email切成愛心圖案後的照片讓客人確認:


祝大家福虎生豐好年冬!

幸福可可DATA:
網址:http://www.lovelycocoa.com/
台北市金華街120-1號
TEL:(02) 3393-6066

手機: 0966333833 
營業時間:10:00-22:00
e-mail:  lovelycocoa120@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