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沒帶朋友、沒帶書、沒帶電腦也能一個人坐很久很久的咖啡店,因為:有拼圖!!!
師大的拼圖咖啡因最特別的地方就是:menu中不只有咖啡、茶、點心,還可以"點"拼圖!!!(拼圖"無料"喔!不用付錢,桌子好大,燈光明亮,有咖啡有音樂,可以比在家裡更舒服地拼拼圖!比起我們上次趴在地上拼迷你拼圖真是舒服多多啊!)  我們可愛的航空機師隔天就要飛杜拜了,還陪我們來喝咖啡拼拼圖喔!


有趣吧?menu中有拼圖可以點用:


店內蛋糕櫃右邊深咖啡色的多層櫃,收納的可是拼圖喔:


抽屜一打開是令我驚呼的滿滿可愛拼圖(好多幾米的畫啊!):


拼圖一次拼不完?店內可以提供限期存放的服務喔!(拼圖咖啡因對面的雷諾瓦是專業拼圖店,買個拼圖在這裡拼應該也很棒!) 


牆上美麗的掛畫都是拼圖喔:


空間寬廣明亮:


吊燈也是拼圖


間接照明的天花板也是一大塊拼圖:


厚實的銅鐵門扉也是拼圖的輪廓:




桌椅厚實寬廣,坐著讓人有穩定的舒適感覺:


杯墊也挖了塊可愛的拼圖:


滿桌子的拼圖搭上黑森林蛋糕,很妙吧!


店員還會將整座syphon帶到桌邊讓客人聞香喔!(我注意到他們的做法上座中的咖啡渣沒有呈現小山丘,根據我們咖啡學老師的說法,這樣有點可惜,溶入水中的咖啡精華比較容易被咖啡渣吸附回去):

(我們可愛的機師喔!!!隔天要飛杜拜呢!)

單品咖啡:


latte:


奶泡硬了點(我發現台灣的咖啡店打的奶泡很容易偏硬):


雷諾瓦是台灣規模數一數二的拼圖店喔:


一看到Klimt的Kiss,我就選她來拼啦!我們可是在維也納看過這幅畫閃閃動人的真蹟呢!


可愛機師和win選了一幅好難好難的幾米"仰望天空"來拼!整個畫面都是綠葉子...........難度超高:






54片的小品,我13分鐘完成Klimt的Kiss:


烤布雷:


15分鐘後我又完成了幾米的櫻花樹下:


12分鐘後我繼續完成幾米的生日快樂:


對面可愛機師和win還在繼續拼葉子..........:


最後,我完成了今天第四個拼圖:幾米的想念(這個是108片的喔!):


不知道最後獨自留下來奮鬥的可愛機師有沒有把幾米的綠葉子完成,我和win先告辭了。希望隔天開飛機往杜拜途中的可愛機師沒有機神不佳

拼圖咖啡因DATA:
地址:台北市泰順街44巷28號
電話:02-2362-2585
時間:中午12點至晚上10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