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九月才剛從德國吃了一堆德國料理回來,沒想到來香港Rita阿姨替大家訂的聖誕大餐剛剛好也是德國餐廳(king Parrot Group),好開心啊!正好可以評比一下道地不道地!
一坐下就大驚喜!每個人椅子上都有一包亮晶晶的小禮物喔!!!好興奮喔!


八位姑娘非常興奮,禮物袋裡面盡是Party High物!








來了來了,我吃了近一個月的德國香腸,又可以吃到了!!!


這德國啤酒很順口喔!


酸菜很大方一大盤,好好吃啊:


德式麵包加上兩種沾醬:


餐廳人員幫我們照的拍立得(我離相機太近,整個白臉,姨們都說我雖素顏卻像大濃妝):


開心開心,有紐倫堡香腸和我最思念的慕尼黑白腸喔!


波菜麵(這在德國沒吃過):


齁!好吃好吃!非常像我在德國吃到的豬腳:


黑森林蛋糕:


烤布雷:


聰明的餐廳就應該像這樣準備小禮物給顧客,真是小兵立大功,大家可被逗得開心極了,我們還帶著出去遊街呢:




king Parrot Group德國料理在新世界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