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5今天重訓完參加BODYBALANCE™(身心靈平衡),是瑜珈、太極與彼拉提斯(Pilates)綜合訓練,很過癮,步調連貫,動作豐富性高,老師的表達清晰活潑。我還是很害怕皮拉提斯,我的核心肌群一直很弱。
重訓練了二頭、三頭(超沒力)、下背、大腿、上下腹。明天起床想必很艱辛.......
-->看看基礎Bodybalance的Demo
(<--這是我原本就知道的基本拜月式快速簡圖,實際上每個姿勢都要撐很久的,請參考圖片來源。但今天印度老師加了不少可怕的加強版動作....)
20091008 印度籍老師的拜月式瑜珈課真是恐怖,老師說的國語我聽不太懂,必需常常偷看身邊的同學,恐怖的是,身邊的同學居然已經能學老師做到用前手臂全身倒立了!!!我只作半式抖到一個不行,還差點抽筋。回家立刻吞了一顆維骨力捕一下......Orz (<-- 我最喜歡嬰兒式,每次老師喊嬰兒式後我都不想起來.....Orz)
200909?? 又嘗試了另一堂瑜珈。
200909?? Yoga Stretch:
伸展瑜珈,果然有和緩許多。今天的瑜珈老師給一個很關鍵的觀念:做每個瑜珈動作時,呼吸呼得深沈順暢,比身體彎得有多彎重要。呼吸呼得順暢深沈,是不過份吃力的好評量
健身房開這麼晚真是好,做完瑜珈(10:30~11:30pm)洗完澡就可以回家休息,只是洗澡有一點趕,因為健身房12點關門,雖然是會等所有顧客洗好離開,但還是有一點點壓力,不好意思盡興洗。
家旁邊的健身房開這麼晚真是幸運極了!

200909?? Hatha Yoga:
一開始覺得當這瑜珈老師命真好,只要吸氣吸氣吐氣吐氣就可以賺時薪,然後很快我就不敢這樣想了!人家筋骨軟到某種程度才敢來賺錢的!
有些動作很吃力,我一直覺得自己的筋骨是算軟的,看來還要一段時間做瑜珈才能再軟了!做瑜珈,千萬不要做到痛,盡力就好。但當旁邊的同學可以的時候,自己就會有些虐待自己的身體,這樣不好。循序漸進,因人而異,也不是每個人的關節都一樣角度的。

以前我用的踏步機,今天沒找到,用了長得很像的滑雪機,動作方式好奇怪,不太會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