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兩人前往海德堡古城對岸(Neckar河右岸)的哲學家之路以及森林浴散步,隨後回古城找尋古老的咖啡店品嘗德國黑森林蛋糕,然後逛逛大街。晚餐我選擇吃我很懷念的道地泰式料理 >"< (終於受不了,開始吃亞洲料理了)。
(以下今晚不寫註記了,明天是移動日,要行經法蘭克福前往Wuezburg ^^,睡覺去)


早餐在一間很熱鬧的美式餐廳中,餐廳由車廂改成:




海德堡交通方便,但電車的間隔時間有點長:


我們健行上山摟!














Neckar河氾濫造成水災的刻度記錄在老橋橋墩上(我生日那年這裡有發生水災):








黑森林蛋糕並不像台灣賣的外表包覆著滿滿的巧克力碎片:




飽滿新鮮的漿果在黑森林蛋糕中!


風吹會轉動的德國250年傳統可愛木製飾品:


我終於破功買下第一個德國紀念品,這個mini的上層是三隻可愛的兔子,下層是雪人,我愛不釋手啊:


德國精湛工藝也可從利用重力能的咕咕鐘見識到:


逛街買衣服時累了(win正在試衣間):


在書局看到很特別的書皮設計!




維也納薩荷蛋糕、德國豬腳(X 2)、Regensburg香腸(X n)、慕尼黑白香腸、德國啤酒(X n)、德國特殊飲料Kiba、黑森林蛋糕全數到「口」。雖然都很好吃,但我今天受不了,開始吃泰式料理了>"<,哈。
PaTai!!!!!!泰式料理中我的最愛!!!






我用海德堡大學生之吻巧克力包裝紙加工的明信片1:


我用海德堡大學生之吻巧克力包裝紙加工的明信片2:


在德國寄明信片不太便宜!明信片本身平均0.5歐元,郵資一歐元,算起來寄出一張明信片要價台幣約7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