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告結束後隔天更進一步看看Regensburg,到公車局拜訪一下.....,哈,因為我們去找同伴掉在公車上的錢包了啦!跟我多年前在匈牙利時一樣幸運,錢包找回來了呢!
你看人家的公車局,給人的座位沒有幾個,倒是幫狗狗準備了茶水呢:


德國的公車站牌叫作H:


有些站有公車幾分鐘後會抵達的貼心看板:


在公車局看到的Regensburg全城市模型 (主教堂和多瑙河特寫):




Regensburg古石橋:


豬舌血腸來了:


我甚麼都吃拉:


別忘了還是要回會場開會:


看看大小恆常性被打破的錯覺,像不像我被縮小了?


多瑙河畔吃大餐:






嫩烤牛肩搭配我超愛的水煮馬鈴薯泥球(一種質感超像鹼粽的東東):


肉超級嫩的,隔天i-fan學姊跑去想再吃一次,偏偏語言不通沒有點成功:




我忘記這是啥東西了,長得像紡錘的是Q麵糰:


烤肉:


很開心的多瑙河畔晚餐:

德國傳統啤酒杯(當天大家都不相信我說的話,是當地德國路人幫我解危的喔!呵呵):


吃豬腳吃豬腳:


吃咖哩香腸:


這豬腳的肉很嫩很嫩喔:




印章店的招牌:


歷史古蹟教堂:




Regensburg歌劇院前廣場:




德文的麥當勞:


一年兩度的Regensburg啤酒節慶:






很多居民都會穿傳統服飾來參加:








小拱門上頭兩個尖尖的金屬雕花是Regensburg主教堂的意象:


從北方的Lubeck來的名產杏仁巧克力:


 

再見了,美麗可愛的聯合國文化遺產城市Regensbu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