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入手,張設計師(An Chuan)幫我量身訂做personalized的MacBook皮套也在一週內火速到手(因為我是從小看他長大的super VIP....),一套MacBook和An Chuan皮套成為我的新寵啦!New Mac的多指觸控板,很容易讓人上癮,害我用回PC時手一直很不聽話。An Chuan皮套不放MacBook時,也是很實用的檔案套耶!!(用來裝我的博士論文應該嘟嘟好......Orz)


My Fresh MacBook:


這是我的第二顆蘋果:


量身訂做,當然少不了名字縮寫


張設計師純手工壓製皮紋:


是麂皮的觸感:


雙磁鐵扣(這張照片比較像真實的顏色):


MacBook放進去後,還留了些空間讓我可以放些文件:








拿起來像文件,不像電腦包:


剛剛好可以放進去張設計師上次幫我做的提包中:


我曾經跟張設計師嫌說太大了,不過現在覺得大小可以接受:


聽說對個人皮件創作者而言,好的五金的來源是比較棘手的關鍵:


這是An Chuan的logo:


下方幫我釘的腳,讓我放在地上也不擔心:






An Chuan DATA:
目前尚未有網頁,欲與An Chuan個人工作室聯絡,只好透過我啦。哈....。

我承認還是舊版雪白的MacBook迷人啦!


張設計師,請再準備一個白色的MacBook皮套,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