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朗明哥舞蹈老師小賢上次在課堂上說:「兩週後我在巴塞隆納表演喔!歡迎你們一起來。」我可愛的學舞同學說:「哇!機票很貴耶.....」學舞的大伙兒們:「.......*^$#*&^%&*.......」(無言啞笑......^^)
巴塞隆納,是位在國父紀念館站旁邊的西班牙料理,採取一個價格隨你點餐的方式(吃到飽),一個人約500元台幣。週末時常會有國內佛朗明哥舞團或歌手的精采演出喔!這次我們就去當老師的忠實fan!表演非常熱情精采,但看自己老師表演有個危險:會被ㄠ上台去娛樂大家.......。(以我去過西班牙兩週多(2005)吃吃喝喝的經驗,Weilun主觀覺得不怎麼道地,不知道是不是因為Weilun太專心在表演上了,但是餐廳的服務和氣氛還不錯,是個闔家歡型的熱鬧餐廳)


一價到底的隨你點menu:


老實說,以我在西班牙兩週多(2005)短暫停留吃吃喝喝的經驗,這裡的餐點沒有很西班牙口味耶!燉飯也沒有西班牙燉飯(Paella)那樣的濃郁風味,感覺有點平淡,也不見西班牙菜最常見的醃製橄欖、番紅花調味和貝類海鮮等等!更是不像西班牙的小點Tapas的風格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拿的是吃到飽的菜單) 除非是來看表演的,要不然我個人沒有很推薦想吃西班牙口味的人到這餐廳。




西班牙煎蛋,老實說,我在西班牙沒吃過這個,應該是西班牙馬鈴薯厚蛋餅才是Spain的特色食物吧?我沒在菜單上找到。


蕃茄燉肉湯:


雞肉烤餅:


燉牛肉 (倒是有點像我在匈牙利(2004)吃的紅酒燉牛肉XD):


蟹肉義大利麵:


炸雞翅:


炒菇:


表演要開始摟!這才是我們的重頭戲啊!!!客滿的觀眾呢:


小賢老師身兼主持人和演出者:


舞蹈很重視局部肢體的獨立運動,像下面這張照片,頭及手臂的姿勢是定住的,手指、腰及腿則有大動作,很美吧!


老師學姐們跳的舞碼,是我們正在學的喔!跳起來好棒好好看喔!


舞序忘掉就算了(Weilun超會忘記舞序的XD),姿勢一定要像這樣一百分啦!




跳舞就是這麼開心!


有些舞碼表現深沉內歛的情感,肢體、臉部表情會大不同:


小賢老師的solo:


搭配大披肩的舞碼:


集體舞的舞碼通常都是開心熱鬧的:




這個晚上看表演看得很過癮喔!
腳都在餐桌下忍不住跟著練習起來。
老師們也很有創意!用周杰倫的「牛仔很忙」編了個簡單的舞步教在場的觀眾跳舞,身為學生的我們,一定要捧場的啦!
但是被ㄠ上台去就有點歹勢了!XD下次我要坐後面躲起來!
 
*********************
DATA  
巴塞隆納西班牙餐廳 
(Weilun主觀覺得不怎麼道地,不知道是不是因為Weilun太專心在表演上了,但是餐廳的服務和氣氛還不錯,是個闔家歡型的熱鬧餐廳)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131巷26號1樓
電話:(02)8772-6753
網站:http://www.wretch.cc/mypage/barcelonatai (查詢週末表演項目)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日 12:00 ~ 14:30
星期一至星期日 18:00 ~ 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