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3的預產期是四月24日,在去日本前,+3肚子就已經下降了,有預感小小+3會比預產期早來報到。
我一直祈禱小小+3能忍到我從日本回來,果然是個貼心小美人,我回台灣的第二天凌晨兩點,+3來電說羊水破了,要到醫院待產了!勇敢的+3媽咪,從11日凌晨兩點破水(破了水還能打手機給我,有夠鎮定!)、中午開始有規律的陣痛(此時還能跟在旁邊吃麥當勞的我說笑)、傍晚on上無痛分娩(此時用虛弱的聲音接我的電話,只能說:『我好痛』三個字)、晚上九點18分順利生產!(晚上九點半左右,在恢復室的+3又能跟我談笑風生了!+3好勇敢!!)

(↑許小妹,這是Weilun阿姨幫你拍下的第一張照片喔!+3媽咪特別要求阿姨幫你上馬賽克!拍照此時此刻,也正是妳把拔看到妳的第一眼呢!我們感動得要哭了!)

這是+3姊姊更早幾分鐘拍下的血腥照(+3姊姊在產房陪產):


才剛剛生產成功的+3在恢復室,雖然肚肚還痛痛,氣色可是好得不得了呢! (我帶了一束替許小妹送給媽咪的康乃馨送給勇敢的+3)


去日本前(也就是許小妹誕生日前一週),+3和Yee媽咪的合影:


這是許小妹最後一次(37週?)的隔肚皮照片(超音波照片),看看,有寫真吧:


嘿嘿,可以當餐桌的肚肚不見摟:


許小妹還在肚子裡面的合影:


懷胎十月其實時間過得很快啊!準媽媽們都別忘了多留點照片喔!




這應該是+3知道懷孕前我們最後一次聚會,祝+3很快恢復身材喔(這是一定會的! +3這十個月幾乎只大那顆肚子!):
 

我到醫院找+3時,興奮緊張得很,一時繞遍待產室找不著+3:


這是裝在+3肚肚上的監測器,左邊是寶寶的心跳,中間是會讓媽咪無敵疼痛又恨又愛的子宮收縮指數:


+3的哥哥姊姊都在身旁喔:


我抱著許小妹:


許小妹可能的OS: 這Weilun阿姨怎麼回事,邊探視我,還邊拿著漢堡不放手,到底是吃重要還是我重要啊?
 (Weilun: 對不起,阿姨當時非常飢餓!)


穿著消毒衣,抱可愛的許小妹:


愛不釋手的Weilun阿姨想把寶寶帶走,+3媽咪點頭說:「帶走帶走!她半夜會變成小惡魔,妳很快就會還給我們了.....」


升格把拔,許先生整個神氣起來呢! (說什麼許先生也跟Weilun認識有8、9年了吧!@@! 光陰似箭!)
 

看看我像把拔還是媽咪啊?


+3待產的時候,Weilun在台大兒童醫院走走,發現好多可愛的設計喔!

可愛的台大兒童醫院門診區:









 












到處都裝潢得色彩豐富:


一樓大廳有個大型玩具展示,圍著許多小朋友:




  

+3和寶寶一起回高雄做月子了!阿姨們很快就回去探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