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來吃Hello Kitty Sweets的餐點有點失望,但餐後的小蛋糕很吸引我,今天有機會去抱走兩個大大的Hello Kitty大頭蛋糕,光挑選就好開心。


迎賓粉紅Kitty椅(每次來都有一堆妹妹搶著在這裡照相):




這是我選的草莓巧克力慕斯蛋糕加上養樂多慕斯Kitty大頭蛋糕(因為希望兩個小朋友都有Kitty的大頭,我另外又選了一個單獨的養樂多慕斯Kitty大頭蛋糕):


還有好多Kitty啊!




提拉米蘇:


櫃檯:






化粧室:




2F:


據觀察,吃餐點的人比吃底片的人少,呵:


這是上次吃的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餐後小蛋糕:


欲罷不能還外帶:


外帶的草莓蘋果捲蛋糕:




帶著Kitty大頭蛋糕走真是開心(只是很怕融化):


謝謝Yin-Wei姊姊送給我的親筆簽名書【巴爾幹半島的延長線】!!!


Yin-Wei姊姊5分鐘現場畫給我的簽名,真是太厲害啦!!!(姊姊畫她和我,左邊的是我):


我也給姊姊一本,但我們家Tiffany是工具書,是比不上姊姊的創作書籍的!(就像我們不能用review paper當做資格考的作品一樣,原創性的作品才有最高的價值!^^) 
相形之下,我的簽名就好幼稚,哈哈哈哈


希望,可愛的蛋糕,能讓你們吃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