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冷好冷的白色情人節,雖然在實驗室工作一整天,但晚上有個開心的句點。表妹來住我家,就帶她一起參加實驗室的聚會吧!雖然冒著在表妹面前被win出賣的危險,但讓表妹參與一下研究生有點幼稚和瘋狂的晚餐聚會,是很妙的經驗。我們在「榭」(yee媽咪,這個字唸ㄒㄧㄝˋ,看清楚,不是樹喔!)


在台大旁邊的店,大家都常經過,但沒有人吃過他們的餐點。我覺得還不賴(我是點西班牙海鮮燉飯):


大家點的餐點:

怪名字煎魚:


肋眼?


我的西班牙海鮮燉飯,料很多,挺好吃的:


海鮮燉飯中香香的番紅花飯:


是雞嗎?


珊的海鮮義大利麵:


甜點提拉米蘇:


珊珊表妹:


白色情人節快樂喔!神仙眷侶代表:










**********************************
謝謝珊珊表妹從台中帶給我的白色情人節禮物:點心魔法師手工餅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