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忙到都趕不及在太陽下山前回到家(甚至有兩天半夜才從lab離開).....
什麼東西吃掉我窗外美麗的夕陽:


上週末給csj的回信是這樣的:感謝邀約 :D 週日我會在新莊IKEA買沙發套(-->宅女的行為) 因此無法同行
結果我們csj過幾天很快追問:沙發套勒?沒圖沒真相!

證據來了來了,我宅女不是當假的!
這週末家裡網路無預警當掉,我就當個宅女當個夠了!(齁,一個人換沙發套有累!下次選Yee媽咪來的時候換,哈.....)

第一代淺藍色沙發套:

(↑抱歉,win,我找不到沙發的獨照,只好讓5年前的我們亮相!:p )

第二代花花鄉村風沙發套:


沙發套好貴!要價$8000!!!!(都快可以買別家的新沙發了.....)
我可是個窮學生啊!最後選了下面這個零碼過季沙發套(沒得選),$3000

脫衣服: 


天天在實驗室看gabor (←視覺實驗用條紋狀刺激圖!) 看不膩,回到家還選條紋狀的沙發套,真是瘋子!!!


完成:


這嚴肅的沙發套,很適合在做論文階段的我吧??


我最近:

每天50%的時間維持這種姿勢,眼神呆滯、蓬頭垢面:


data怎麼長這樣???


咖啡因依賴:


戴非常昂貴的假髮....XD (256 channels EEG):


測腦波:

(↑我比較常在暗室做實驗,但暗室就是暗室,我照暗室幹麻?當然要照這頂假髮摟!)

有時候用腦,有時候用手,有時候用眼珠子(這是我在Harvard舊機器上的眼珠子,我們lab現在有更新的新玩具摟!):


小時候怎麼沒有多唸書?長大了怎麼沒有時間玩?反了!(扥研究、熬夜和偶爾壓力大吃香雞排的福,我居然到現在還能長青春痘).....(期待自己再長大十年的模樣!)


慶幸的是:i am happy with my wo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