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chacha天使成為好朋友是一個美妙的奇蹟!我們十多年前就知道彼此,這兩年才真正見面成為好朋友。從此以後,我們是彼此的守護天使!
20090205,是天使任務日,我們兩個攜手跑了古亭(溫暖的家)-->萬里(野柳女王頭)-->金山-->石門(朱銘美術館、石門洞、莎蜜拉海岸咖啡坊)-->三芝(巴莎諾瓦餐廳)-->淡水(漁人碼頭)-->古亭(溫暖的家),北海岸一日遊!本小姐住台北十年來,第一次把台北縣地圖看得那麼熟!雖然一整天天公不作美,雨一直滴滴落落,但心是暖呼呼的!期待下一個天使任務日!


雨滴都滴在鏡頭上了,但還是擋不住我們的微笑啊:


天一直沒放晴,但是我們還是到處照相,少了藍天碧海有些可惜:


頭靠頭,心連心的好朋友:


來看久違的女王頭:






站在腳印處,是觀賞女王頭的最佳角度:


仙女鞋:












一到朱銘先吃飯:




朱銘:




整個朱銘美術館像是我們兩人的!!淨空!只有藝術陪伴我們:








超多假人陪伴我們兩個的:




老人也可以很帥很有魅力!:p (希望我可以像外婆一樣成為美麗有氣質的老人^^)


對!我們整路都在撐傘:




可愛的水龍頭:








藝術走廊:








大陰天,新人還是照樣取景 (我拍得真好,你們可以跟我買一組嗎?算100就好!^^):


另一對佳偶:










今天開車開得很開心:




石門洞:




右眼下方的傷痕不是我的傑作!!


拍偶像劇翻滾吧蛋炒飯的地方(雖然我沒看過這偶像劇):












不要小看這現做的水果蔬菜脆皮pizza(賣像不太好),真是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吃哇


漁人碼頭:


我們的一日遊整天都沒啥路人,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