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春節


看我和Yee媽咪多認真,老爸常常很酷地一副置身事外的樣子:


老弟很討厭跟我穿"情侶裝":


Puppy最喜歡住旅館了,可以幫我們檢定床舒不舒服,這可是每年只有一次的福利阿:


七小福今年四位有"心"階級要準備下樓發紅包給"大人們"摟 (最前面那位,你答應我們明年少十公斤喔!別忘了!):


每年的傳統,大合照,居然超難得,沒有人出槌耶!Yee媽咪有睜眼就很厲害了,居然連Puppy都有看鏡頭,除了我剪壞掉的瀏海之外,這張太完美了:


年年有合影,歲歲有歡樂:


2009之七小福合體:


嘉中三少(年流氓)集合:


被小孩笑說「我們真的要拍嗎?這是我高中玩的東西耶......」 XD XD XD.........


大姊說了算,給我拍:




大年初四出遊日:


Puppy開開心心跟到台中,但是被送去住旅館,我好捨不得,在玻璃窗外看他差點流淚,結果.....結果......Puppy以為自己是雷霆戰狗嗎?


在周董台中的窩合影:




我被張家兄弟姐妹灌醉之前拍的照片:(下次不要再給我喝琴酒了,太烈!!!)


今年我懶得換鏡頭,50mm定焦鏡一鏡到底,只能拍特寫 XD
用枕頭在打棒球的周董:


對天空比對鏡頭有興趣的周副:


我實在比較會幫你們拍照:


周董可不可以多練習一下我的相機?(周董:拜託,敗筆是你的瀏海好不好.......)


剪壞掉劉海讓我這次年假很不想照相,不過現在你們看不到了,現在正常多了(不信你看最新日記 XD ),哈:


Puppy:唉呦,Yee婆婆,你不要這樣抱我啦,好多人在看我,我好害羞喔......


周董很氣我一直拍他吃麵,於是搶過鏡頭猛拍我,這是我也被惹毛前的最後一個shoot:


主題鮮明:


美女表妹徵友照,請留言報名:


這張可能很快就會被Yee媽咪要求下架,"限時"是殘酷的,恭喜你在Yee媽咪下令前看到:(我覺得很美耶.....^^)
(照片已遵命刪除......."限時"是殘酷的.....)

周董,小心下巴的肉:


周董,你有受訓過嗎?教我要怎樣呈現自己的45度側臉???


祈福:


老爸很好笑地用立可白在他的手提電腦包包上面寫著:....Orz
 

祝大家新春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