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月前也是跟CCC老闆來的,當天跟win都覺得沒帶相機很可惜,今天非常開心地在此開會聚餐,替CCC老闆慶生。原本學生們要給老師驚喜的,但ML的出現,給了大家更大的驚喜! 真是一個可愛的下午啊!
哥德德式創意美食是德式香腸愛好者會喜歡的地方喔!下午茶餐點中夾著酸菜的香腸堡很好吃,各種蛋糕、麵包名聲也很響亮喔!(正餐沒試過,下午茶不錯!份量可當中餐!)






超值下午茶menu




在小公園旁邊,感覺很清幽:


下午茶附餐的飲品很有誠意:






開會紀錄就寫在餐紙上:


win的拍攝習作:




我最喜歡巨無霸兩人組合($420),有兩個小香腸堡、兩個三明治、一個大pretzel和兩種飲品、兩塊蛋糕、一份雪酪!有超值!兩人吃剛剛好呢!


夾著鹹鹹火腿、濃起司和爽脆蔬菜的三明治很好吃喔!甜吐司和貓薄荷的很像:


我是個對pretzel沒什麼好感的人,但這裡的pretzel不會乾乾硬硬,彈性十足有香味,沾著特製醬料吃,會一口接一口:


雙人組合的香腸堡只有一邊的麵包,但份量其實很夠了。中間鋪著一層德國酸菜,讓香腸吃起來不會膩口:


清爽的覆盆子手工雪酪:


咖啡巧克力香蕉派,上層苦苦,中間香蕉,下層甜甜,入口三種味道,好好吃:

(↑photo was shot by CCC)

招牌黑森林蛋糕,雖然是普通的選項,但是很好吃:


單價最貴的樹輪蛋糕,但我不喜歡,我喜歡鬆鬆軟軟像戚風蛋糕質地的蛋糕,這樹輪蛋糕質地是比較扎實的:


藍莓起司蛋糕:


經典巧克力蛋糕,不甜膩,很好吃:


臨桌剛好有工作人員在拍攝『年菜』(?是聖誕節特餐吧??) 樣品,擺出陣仗來:


單純的食記其實是很無聊的,有人有感情,才有意思哇!(這年頭資訊量還不夠多嗎?缺少的是情感吧?)
看到這些食物,就會想到一同享用食物和分享特定時光的可愛朋友們,多好?


我們有戴可愛的髮圈喔(我是小蘋果,win是天線寶寶,壽星老師是小熊):


希望壽星開心:


這下午茶吃完,我到晚上九點才吃晚餐........(下圖win同學做實驗做到九點還不用吃晚餐,多厲害啊!哈!)


KP帶Canon D450去耶:

(↑shot by KP)

DATA:
哥德德式創意美食
http://goethe-gourmet.com/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83巷11號
Tel: (02) 2362.0060
營業時間: 11:30 ~ 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