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低潮很苦悶!請加油!
要相信無論如何,總是會有開心的事情發生喔!

(↑2008農曆年攝於嘉義)

請正視身邊親朋好友的情緒障礙,情緒困擾是真真實實的痛楚,就像生理上的不適一樣,如果你不會對一位感冒發燒的病患說「你別裝了好不好」「沒這麼嚴重好不好」「是你自己想太多吧」....,那麼,請也不要對情緒障礙的人這麼說!

在和朋友的對談中,我們發現一個門檻不高的專業協助單位:
臺北市立聯合醫院附設門診部「社區心理諮商門診」

如果你身邊的朋友需要幫助,這會是個好幫手!

ps.小綠,我不是在說你,你有我們的愛就夠了,我知道!:)

*************************

如果
人生是個桌面
桌腳維持著 桌面的平衡和穩固

親情 是桌腳
友情 是桌腳
愛情 是桌腳
自尊 是桌腳
成就 是桌腳
事業 是桌腳
興趣 是桌腳
........

桌腳常有折損的可能
因此桌腳越多越好
別只仰賴一支桌腳當你的支柱
那支桌腳 也無力支撐你整個桌面

遇上人生的波浪
一時桌腳折損了其一其二
你還有其他的桌腳
撐穩著你人生的桌面

撐穩著你桌面上 珍貴的一切

 




************我的桌腳們**************



be alone, be happy 


永遠的國光人情感 

 


 

我們也是牽手樹
 



當天謝謝你們陪我 :) 無論如何,那還是個值得開心的一天

 

寶貝們,當天的話題,大家都還記得吧?:)


永遠有好玩的東西可以玩
  

我也愛海巡署


 



 

謝謝你們與我共享那一年的回憶 :)
 



既遙遠又親近的距離










lab & work
 



my little lover 




我自己很愉快但別人看起來很痛苦的學術生活 
 

永遠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但不一定總是存在的愛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