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綠風的日景,很想補齊綠風的夜景。同時看到Taipei 101和新光大樓,應該是個絕佳的台北盆地夜景大總覽位置吧?




室內用餐完可以移至戶外桌欣賞夜景


綠風的餐點我覺得挺好吃的,但是很奇怪,這天客人不多,服務人員比客人多,服務還是很好(包括山下可愛的門房啵啵)。




最左側山上亮亮的,是文化大學(文化後山夜景是從那裡看的,該角度看得到新光,Taipei 101則看不到)


服務生說下午茶(我們上次下午來是吃下午茶)暫時取消了,綠風現在整天供餐。
 

GPS哪都找得到,好方便。
如果人生也有GPS,那些曾經走過的路,是不是都還是要走上一回才會到目的地?

像你這樣的天使 該有翅膀和名字
該美麗中帶著刺 該很認真的屬於我一次



************上次的綠風日景**************

鳥瞰大台北盆地,新光三越、台北101都在眼前,文化大學在對面山頭上。
綠風莊園餐廳,改裝自私人別墅,真是個無敵謀殺記憶體的地點啊!


腹地非常大,從餐廳大門口警衛室上山,要10分鐘腳程,驚呼連連:


往山下來時路看,已經看不到入口警衛室了:


山上雲淡風輕,太陽雖大,但不熱,很涼爽,我們怕曬,卻也很開心地到處玩:




這就是餐廳主建築喔:


可以眺望整個台北盆地,白天夜晚都好美:












婚禮包場的價格不貴,包場地、佈置、餐飲,非常棒!(奇怪,我們三個近期內沒打算結婚的人硬是向餐廳人員問了這個問題Orz):






雙人下午茶組合(Sally可愛的鏡頭在鏡頭中):


週間客人都集中在二樓,一樓不使用,反而可以讓我們盡情拍照玩耍:




一樓週間不使用,除非有人包場:








圍欄使用強化玻璃,不擋風景:






這燉飯看起來好好吃,是我下次的目標:


奇怪,現在是週一下午耶,這些人都不用上班嗎?










親愛的Sally從Boston回來了,耶!(今天特地把書給Sally,上面有我們兩個同心協力划船的照片!^^):

(↑周小姐再瘦就要變成飄飄了,唉,努力進食中!)

我牽線讓兩位美女律師今天相識了!都在給我聊律師業務的事情=..=,我下次要約心理學專家來聊天反撲喔!哈哈!








三位小姐正襟危坐耶:








躺著看雲,好舒服:


躺著聊天,好開心:




多虧我們還先去了醫圖借書,顧著聊天,只拿出來做做樣子^^:


再晚就賞星空和大台北夜景了,好棒的地方!




綠風莊園/草原餐廳 www.greenbreeze.com.tw
莊園:台北市北投區東昇路65-8號
草原:桃園縣平鎮市高雙里156-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