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灰熊忙,灰熊忙,灰熊忙....。


謝謝Yee媽咪,謝謝綠詩&3,謝謝Wintery(嗯!我相信那是你的手傳新鮮簡訊,呵),謝謝婷,謝謝Evelyn (overseas message!?),謝謝周董(Yee媽咪,明年起別再"提醒"---是逼迫---這個傢伙要call老姊了),

謝謝Willis。

我,在這美好可愛的日子裡,繼續忙碌中。祝大家都快樂!

***************後記*****************

77這天過得很充實很疲憊
原本心想,疲憊過後就是回家睡大覺,就這樣過生日。
結果雙謝大美女給了我個甜蜜蜜的大驚喜
陪我渡過整日疲憊之後的幾個小時,很安慰。:)
 
我一早在甜甜中睡醒
中間在當大人努力工作
最後又回到少女的樣子聊天度過
 
真是個完美的77日子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