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開發甜點胃.....(Yee媽咪是個不吃甜點的人,自然是沒有遺傳給我什麼甜點胃的.....)。
很罕見地郵購知名甜點來吃吃看:台南‧依蕾特布丁、奶酪
標榜"不加任何一滴水,以鮮奶代替水",但是啊,老實說,沒有想像中的濃郁口感耶!而且我只愛布丁,早知道應該整盒都買布丁,不該選綜合才是(其他是各種口味的奶酪)。

嗯,總之這不是"美食報報"文。就當作,練習使用定焦鏡頭吧Orz:











布丁還算不錯啦:


但是,我隔天在桃園吃到一個超好吃的布丁,整個打敗黑貓宅急便幫我從台南帶上來的依蕾特

就是這個小布丁,好~好~吃~喔




那個被我在120秒內吃完的布丁在這裡:

燊咖啡
地址:桃園市新埔六街138號
電話:03-346-9912     

*************

順帶一提,定焦鏡真是超厲害的,景深可以這麼"短",前後皆模糊,看LV的texture就知道 (大概只有對焦位置兩公分的寬度是清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